×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丨龙田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浏览次数:-作者: 张裕鹏 信息来源: 转自龙田镇 发布时间:2022-01-16 12:04: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10日上午,龙田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了兴宁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市委宣讲团成员谢珍红作专题宣讲。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圩镇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共130多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16120425_conew1.jpg

    宣讲会上,主讲人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成果”“全会的重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三大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主题主线、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的赶考路的重要要求。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把握实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全力推动龙田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