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无止境,助推强国梦!龙田镇举行“学习强国”先进个人颁奖仪式

浏览次数:-作者: 刁柳平 信息来源: 转自龙田镇 发布时间:2022-01-20 20:11:15

    近年来,龙田镇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随时随地学习政治理论,日学日进,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为推进“学习强国”学习活动深入开展,表彰先进,鞭策后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上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1月17日上午,龙田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学习强国”先进个人颁奖仪式,表彰2021年度优秀学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近100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20120201229_conew1.jpg

    会上,根据“学习强国”APP学习积分排名,对2021年度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10名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和购书券奖品。以此次“学习强国”评比表彰为契机,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在全镇掀起学习新思想、新理论的热潮。


  根据年度积分排名,前十名分别是:

  刘超华、陈  炎、杨文俊、刘新平、杨文英

  李小芳、邓浩明、苏彦明、谢育茂、罗锐红


  下来,龙田镇将继续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来抓,督促各党支部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宣讲的理论素材库,结合“三会一课”学习制度落实、结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要求,对照平台及时更新学习宣讲内容,提高学员活跃度和学习积分,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社会建设。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