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爱成长 情暖童心|龙田镇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龙田镇 发布时间:2022-06-06 09:36:53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切实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近日,龙田镇妇联组织开展“关爱成长 情暖童心”“六一”慰问活动,为辖区20名困境家庭儿童送上生活、学习用品,并提前送上节日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儿童的身边。


图片

图片

  每到一个学生家中,慰问人员都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自信、自强、自立,勇于直面困难,对今后学习和生活要充满信心,并且希望孩子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内在动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关心儿童健康成长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下来,龙田镇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不断拓展对困境、留守儿童关爱的内涵和外延,竭尽全力地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为困境儿童撑起成长的蓝天。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