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暖心!情系老兵办实事,群众感谢送锦旗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龙田镇 发布时间:2022-06-16 11:57:44

  龙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自成立以来,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一直以来,镇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带队常态化对辖区内的退役军人进行走访,及时了解其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图片



图片



  在一次和往常一样到村走访退役军人时,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环陂村罗伯家中,了解到他近段时间的家庭情况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据了解,罗伯身患肺癌,经过住院治疗后还需长期化疗,昂贵的医疗费不但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还负债累累。在了解到罗伯符合《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救助条件后,工作人员马上与业务部门进行沟通对接,按照其政策要求,加快办理流程,最终成功为罗伯申请到救助金20980.49元,这对于因重病陷入困境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图片


  为此,罗伯满怀感激之情,近期为龙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送来一面题为“情系老兵办实事、真情服务解忧难”的锦旗,衷心感谢龙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热心服务、主动作为,努力为身陷困境的他们解燃眉之急,感恩国家的好政策。

  这面锦旗既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龙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服务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