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迎二十大 共创文明城丨龙田镇开展全民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07 15:28:57

  为推进我市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活动凝聚力量、感召群众的动员效应,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志愿服务热情和行动氛围,6月27日,龙田镇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创文明城”全民志愿服务活动,镇机关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


图片


  活动现场,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顶着炎炎夏日,清扫沿街及巷道的垃圾、烟头、杂草落叶,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圩镇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图片


  本次全民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龙田镇的环境品质,同时还形成了大家齐动手、共出力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前,我市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龙田镇将常态化组织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为我市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贡献应有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