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扎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25 10:41:17

   12月23日上午,宁新街道办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居)委会支部书记参加了大会。

    会议首先由分管领导传达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宣读了结合宁新实际制定的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要求驻村干部、各村(居)委会和相关部门人员要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所有安全生产领域实行网格化管理,对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实行重点管理。要求检查人员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排查整改,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接着街道主要领导强调指出,安全生产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大家要秉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不能走过场,流于形式。

 

图片5.png

             2019.12.23上午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102105153.jpg

        12月24日下午宁新街道组织派出所、安监办、消防办等部门人员到酒店、KTV、烟花爆竹经营场所检查安全消防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02105200.jpg

             2019.12.24晚上宁新街道办组织派出所、消防办等工作人员进行夜查行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