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阳光村桥头店面招租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0 09:57:25

  经宁新街道阳光村委居民代表大会决议通过,同意将集体资产位于阳光村桥头(205国道)二间店面总共280平方米(大间为180平方米,小间100平方米),大间店面每月租金1500元,小间店面每月租金1000元进行招租。投标事项如下:

  1、投标者需实名登记,并收取保证金人民币叁仟元(人民币3000元),报名现场缴纳,如中标后又放弃则没收保证金,不中标者保证金全额退回。

  2、期满后在同等租金情况下,原租户有优先权。

  3、本次招租合同为五年,押金人民币叁仟元(人民币3000元)。

  4、中标者不得擅自转让给他人,一经发现,村委会有权终止合同并收回村集体资产和没收押金。

  5、中标者在合同期间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自主经营,自负盈亏,承担由承租经营所产生的所有刑事和民事责任。

  6、报名时间: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6月26日

  7、报名地点:阳光村村委会,联系电话:0753-3213663


  宁新街道阳光村委会

  2022年6月20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