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情系学校,督导检查共抗疫情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02 11:29:55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属地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落抓细抓实和线上教学顺利进行,3月1日下午,宁新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一行人到宁中中学、宁新中心小学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参加了宁中中学、宁新中心小学校长主持召开的全校师生第四轮大排查和线上教学部署会议,认真听取了学校近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师生大排查、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和线上教学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检查组现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制度、应急预案、防疫物资储备、进校园体温检测安排、隔离室设置和教室食堂宿舍消杀毒情况作了详细检查。同时,深入了解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和教师端、学生端在线上授课和学习的有关内容。

       最后,检查组就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情况作出强调,一是要深刻认清疫情防控形势,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二是要迅速落实校内师生第四轮大排查工作,严格按照规定做好各项内容,提高警惕性和紧迫性;三是要着力解决在线学习有困难学生的问题,全力保障线上教学有质有效有序进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