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指导督查属地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06 17:08:59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属地学校的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做细做实,3月5日至6日,宁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和分管领导一行,到属地学校指导和检查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兴宁一中、市一小、沐彬中学、宁江中学、和田家炳学校,实地查看了校门体温检测点、临时隔离室、学生食堂、防控物资储备室等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的汇报,同时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应急预案和对师生进行第四轮的大排查情况,并向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慰问。

       街道领导充分肯定了属地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成效,同时针对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首要工作,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二要强化工作措施,抓好师生第四轮大排查工作,对涉及到重点地区的师生要及时登记、上报和跟踪;同时要保障线上教学高效进行,及时解决师生在学习上的问题;三要筑牢严密防线,切实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各校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合力,全力以赴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