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1 17:57:2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4月21日上午,宁新街道组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全体驻村干部约8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会议要求,全体驻村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要深化学习有关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要走访帮扶对象,充分沟通。包户干部要采用多种形式熟悉贫困户的有关情况,耐心告知其当前实施的脱贫措施、享受的有关政策标准等情况。三是要完善台账资料,查缺补漏。要有针对性地细化扶贫工作方案中的内容,及时整理台账资料,并规范完善进行归档。四是要保持环境整洁,共同推进。要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持续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行动,全面提升村内人居环境。

   会后,按照推进会工作要点,各驻村干部对帮扶贫困户一一进行走访,深入了解贫困户生活情况,耐心解决贫困户面临的问题,同时详细告知有关帮扶政策,力促精准扶贫工作落细落实,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