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童心童趣共享欢乐,家风家教伴我成长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0 15:36: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思想道德教育、强化和提高家长家庭教育水平,6月6日,宁新街道妇联、大圳村妇联、兴宁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书香飘万家 家庭共成长”主题活动,传承好家风、建设好家庭。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通过绘画、制作感恩贺卡、给父母穿衣等游戏与家长亲密互动,用最淳朴天真的方式,表达心中对父母真挚的爱与感激,促进了每个家庭成员的情感交流。通过亲子阅读,传承优良家风,引导孩子们养成自觉阅读的好习惯,让孩子们更好地体悟到文化韵味,激发他们对文化的兴趣与热情,同时倡导家长要与孩子多读书、读好书,在家庭中形成共同阅读、书香飘溢的良好氛围。

  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对家教家风的建设起到积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宁新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更好地弘扬和培育良好家教家风。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