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开展幼儿园专项整治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宁新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6-17 09:10:17

  为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幼儿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幼儿园安全有序复园复学,保障幼儿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日前,宁新街道组织中心小学、派出所、安监、消防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


  

  工作组按照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网格化管理机制,共分3批次分赴现场,对未取得办学许可证,且未经市学生返校工作专班验收审批而擅自招生、办园办学的幼儿园采取停止招生办学、关园整治措施;对已取得办学许可证且检查验收合格可复园复学的幼儿园继续严密落实疫情防控监督管理工作。整治期间,共检查辖区幼儿园56间,发放《关于进一步做好幼儿园学生返园工作的通知》78份、通告78份、整治通知书20份。


  

  宁新街道将继续坚持依法依规、属地管理的原则,全面做好幼儿园复园复学各项工作,共同创造宁新安全规范的教育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