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洪国华:打好打赢创文创卫攻坚战 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1 16:39:37

  8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率队到城区督查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集中人力物力,认真查缺补漏,强化整改落实,加强督查督办,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文创卫攻坚战。市领导徐甦、何小娟、陈日新等参加了活动。

  

  洪国华一行先后深入到兴宁火车站、洋里站路、文峰一路以及高华市场等地,详细检查了创文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群众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洪国华指出,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市创文创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不仅街道路面变得干净整洁,而且市民文明卫生意识也有了明显提高,但仍然存在少数车辆乱停乱放、广告招牌乱拉乱挂等不文明现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集中人力物力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对同类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对标整改,坚决防止不良问题再次发生。

  

  洪国华强调,今年是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街道(村居)属地责任、市直职能部门行业主管责任、挂点网格单位连带责任,把创文创卫攻坚作为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对标对表考察测评内容和督查发现的问题清单,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整改,保障创文创卫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和志愿活动,提高市民对创文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全民共创共享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督导检查,广泛听取意见,善于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确保我市如期创建成国家卫生城市、省县级文明城市,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