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投资8000万元!兴宁这个民生项目开工啦!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6 10:53:18
   9月11日,兴宁市宁新东风村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我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启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志勇和住建局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近年来,我市不少老旧小区,因年久失修、配套落后、管理不善,给老城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提高老城区群众的幸福指数,市委、市政府按照上级部署,顺应群众期盼,精心谋划组织,计划用3年时间,对城区5个片区的老旧小区实施改造,用10年时间,逐步完善老城镇小区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打造一批设施完善、环境优雅、管理有序的幸福社区。

  据了解,此次城镇老旧小区(宁新东风村3号、4号、6号小区)改造及周边市政设施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改造内容包括基础配套设施及周边市政道路。

  朱志勇要求住建部门积极协调发改、城综、水务等部门以及管线单位,结合“创文创卫”工作,统筹规划设计,大力改造社区公共配套设施,推进实施微改造、微工程,用“绣花功夫”,打造更多小绿地、小花园、小公园等城市微景观,提升小区居住品质。努力将宁新街道东风村3号、4号、6号老旧小区,打造成兴宁的示范工程和梅州市的亮点工程。

(来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