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1 15:23:24

  9月21日上午,宁新街道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推进会,宁新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思波在会上传达了省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街道办实际情况,对街道摸排工作进行部署。驻村领导、驻村组长、村(居)委干部共一百多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1112039.jpg

  会议要求各村(居)委要充分调动驻村干部、村干部力量,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分区分片进行摸排,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摸排工作。

  会议强调本次摸排对象为2013年以来的各类占用耕地建设的没有合法合规用地手续的房屋,各村(居)委需明确时间节点,在9月底前完成房屋信息的采集上报。

  会上,自然资源所所长还对房屋信息采集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