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9 11:26: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9月28日上午,宁新街道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室副主任、讲师陈徇珠主任作专题辅导。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村(居)委支部书记共一百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陈徇珠主任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重大意义、核心要义、重要启示几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会上,街道宣传委员还结合街道实际,就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村(居)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二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契机,围绕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完成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工贸新城·智慧兴宁”建设,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