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紧跟新时代 领会新精神
700多名党员干部走进宁新街道党校学习充电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3 10:02:29

  2020年11月1日宁新街道党校在兴宁市会展中心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共计25个党组织700多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从四十年来经济特区取得的历史性变革及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对经济特区的充分肯定和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为经济特区设计的“航向图”和“施工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围绕高质量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推进重点项目征地拆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基层治理、平安法治和社会治理等工作,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按照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工作部署,踏实务实抓好落实,苦干实干拼命干,为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


图片4.png图片1.png

 

  近年来,为全面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兴宁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为充分发挥街道党校教育培训基层党员干部的主阵地作用,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宁新街道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宁新街道党校不断加强软硬件建设,设有能同时容纳200人上课的党员教育培训教室,通过配备兼职教员和外聘专家教授,采取“专题辅导、外出考察、实践锻炼、学习交流”四种方式,进一步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实践性和实效性。至目前,已有1200多名普通党员走进街道党校进行集中培训,对于部分年老体弱或外出务工无法参加集中培训的党员采取上门送学方式或信息、网络学习方式进行兜底,实现党员集中轮训全覆盖。通过街道党校的培训教育,广大党员的理论素养、党性意识得到了普遍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战斗力、执行力得到明显提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