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召开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7 17:33:47

  为严密防范、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坚决遏制此类违法犯罪的高发多发态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12月16日上午,宁新街道在二楼大会厅召开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对反电诈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兴宁市公安局政委伍海波同志、宁新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思波同志、兴宁市反诈中心、宁新派出所、郊区派出所负责同志、各村(居)委书记、治保主任、各村(居)驻村领导、驻村组长、宁新辖区中小学校长及部分小区物业负责人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17150311.jpg

 

 

微信图片_20201217150306.jpg

 

  会议强调了反电信诈骗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村(居)委、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对我街道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重大危害,进一步增强“打诈”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打诈”工作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

  会议要求做好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通过召开党员、队长会议、建立微信群、发放宣传资料、小喇叭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进小区宣传等方式,做到宣传全覆盖,不折不扣落实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要求。

  会议还强调,依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是形势所需、职责所在、民心所盼。大家要扛起责任,履职担当,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反电诈“战争”。

 

微信图片_20201217172642.jpg

 

 

微信图片_20201217172657.jpg

 

  会后,各村(居)委及时落实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组织人员到各门店、小区进行宣传。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