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8 17:13:51

  为精准抓好村级换届,确保换届工作全程平稳有序进行,12月17日上午,宁新街道在二楼大会厅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作出动员和部署。市委何志平副书记、市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街道办驻村领导、驻村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街道考察组成员等一百多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18104037.jpg


微信图片_20201218104024.jp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上,何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村级换届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成立领导小组,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加强督导指导,严明换届纪律。

  会议要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充分体现党的领导原则,准确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提升候选人质量和优化班子整体结构。各部门要加强业务培训指导,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及时解决困难,把握舆论宣传,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后紧接着开展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明确了工作开展的要求、程序和步骤。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