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3 15:29:51

  为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1日,宁新街道在二楼大会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办公室刘雄辉主任作辅导报告,宁新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约8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会上,刘主任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并号召大家要坚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总书记赋予广东的总定位总目标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党组会议、专题会议、“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学习,尤其是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狠抓工作落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为加快推进“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