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宁新街道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0 16:28:28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氛围,使全体街道机关女干部职工在活动中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以奋勇争先的“精气神”投身到宁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宁新街道开展“趣味游园庆三八,巾帼竞芳展风采”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有“携手并肩”的竞技游戏、兼顾技巧与激情的“快乐传递”、团体奋战的拔河等文体竞赛。现场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激烈的现场气氛将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在“我心向党”党史知识竞答中,大家情绪高涨、不甘示弱,进行了几番激烈的抢答。竞答题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重大政策和思想、党在各个历史阶段的重大理论成果和历史事件等。抢答形式既要求参与者有党史方面丰富的知识储备,也是对参与者应急反应的一大考验。通过竞答,大家对我党重大历史事件和理论成果进行了重温。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通过活动开展,不仅活跃了节日气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战斗力,也充分展示了宁新街道女干部职工们一心向党、善于学习、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是一次精神之钙的补充,更是一次信仰之基的夯实。活动结束后,女同胞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升了大家团队协作的能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精诚合作,坚持学史明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宁新发展,为建设“商贸重镇·宜居宁新”贡献巾帼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