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9 15:06:46

  为进一步推动创文创卫工作,3月17日上午,宁新街道在二楼大会厅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对“创文创卫”工作作出动员和部署。市委何志平副书记、何小娟常委、市政府陈日新副市长到会指导,网格挂钩负责同志、街道班子成员、驻村组长、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共一百多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7145332.jpg


微信图片_20210317145419.jpg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关键一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把握发展态势,凝心聚力推动街道创文创卫工作。同时,全街道要正视问题短板,主动克服主观能动性不足、宣传氛围不够浓厚、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有待加强等方面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并逐步完善。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严格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县级文明城市的各项指标要求,加快民生工程建设进度,提高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网格责任,提高标准要求,上下联动指导协调,分工协作各尽其职,坚定决心打赢创文创卫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从思想认识、措施落实、明确责任和宣传推广四个方面共同推动街道创文创卫工作。一是思想上再重视,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创文创卫工作对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措施上再强化,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补齐短板,狠抓薄弱环节整改,以点带面整体推进,提升公共配套设施,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面貌。三是责任上再压实,构建市镇村三级联动格局,明确责任范围,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统筹安排、强化督查的机制,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四是宣传上再加大,对创文创卫工作的宣传要具体化和多样化,深入开展志愿活动,营造浓厚氛围,提高全民的参与热情,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创文创卫工作更上新台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