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召开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9 09:10:58

  为进一步推动宁新街道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传达贯彻市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会议精神,3月26日上午,宁新街道在二楼大会厅召开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市直挂钩单位有关负责人、街道班子成员、街道征地拆迁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26102737.jpg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加快城区建设,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目标要求,分析了宁新街道当前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并提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的征拆工作进行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326102751.jpg


  何志平书记强调,推进城区扩容提质,是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竞争力、城区承载力的必然要求,是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回应群众关切,办好民生实事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宁新街道在重点项目征地拆迁中,工作开展平稳有序,各项任务稳步推进,为重点项目建设和保障民生提供了有力支撑。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街道要鼓足干劲、上下一心、协调联动,确保完成重点项目拆迁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谋发展、顾大局,顺民意的总体要求,充分认识征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全力加快征拆进度。二要攻坚克难,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目标任务加强研判,精准摸排施策,把握时间节点,及时总结经验,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推进征拆工作。三要齐心协力,健全工作机制,凝聚挂钩单位和镇村两级力量,加强协调联动,强化政策法规宣传,做好群众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征拆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各征地拆迁工作组成员及时梳理工作,带队下乡,联系群众,开展拆迁户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