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引领助力老旧小区焕活力!兴宁市宁新街道茶都社区电力开发小区党支部正式挂牌揭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宁新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7-26 15:56:15

  为发挥党建引领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员旗帜树立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一线,形成党建引领、共推改造的良好格局。7月23日,宁新街道茶都社区电力开发小区党支部正式挂牌揭幕。


微信图片_20210727155901.jpg


  兴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钟绍红在座谈会中表示,小区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建议征集、方案确定、矛盾协调、项目监管等工作,努力成为政府和居民的连心桥,实现“旧貌换新颜”。


微信图片_20210727160034.jpg


  兴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标对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他希望要充分依托“把党组织建在一线”的契机,形成居民公约、民主议事决策等相关制度,定期收集居民意见,进一步推动作用在小区发挥、难题在小区化解、服务在小区提供,让居民的烦心事在家门口解决、小事不出小区,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电力开发小区党支部书记秦湘源表示,党支部将不辜负广大党员群众的期望,积极组织、引导党员群众参与社区治理,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发挥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造居民小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让党旗在居民小区高高飘扬。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