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义尚街“巧改造”,小民生大实惠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5 16:42:44

  傍晚时分,兴宁市宁新街道城南社区义尚街新建的“口袋公园”已经有很多群众前来休闲散步。群众有说有笑,脸上挂着幸福满意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210817164324.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城南社区认真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意愿,着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义尚街培英小学是城南人的“情怀之地”,因年久失修,外墙破旧,周边杂草丛生。


微信图片_20210817164636.jpg



  面对城南居民对培英小学提升改造的诉求,城南社区通过上级支持拨款、社区筹款和乡贤捐款筹集了近80万元,对义尚街培英小学实施修旧如旧的提升改造、建设社区“口袋公园”和社区停车场。


微信图片_20210817164715.jpg


  现在培英小学重新修缮了外立面,留住了历史的印迹,勾起了老一代城南人学时的美好记忆,又焕发出新活力。同时,城南社区将培英小学旁的荒地重新规划建设一座“口袋公园”和一座公厕。公园里绿植吐翠,鲜花斗艳,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群众美在眼里,乐在心里。“口袋公园”小且雅,是群众休闲散步的好地方,也是邻里间聊家常的好去处,这是群众的家外家。


微信图片_20210817164800.jpg



  城南社区还将党群服务中心的围墙拆除,并在旁边乡贤捐赠的地块上,拆除破旧房屋,重新规划建设停车场。这项举措彻底改变了以前通车难,停车更难的困境,极大方便了周边居民出行。


微信图片_20210817164838.jpg


  城南社区秉承以人为本、为民办事的工作宗旨,得到在外乡贤的高度认可,集庆楼的乡贤无偿提供土地43平方米建设社区停车场,乡贤黄万忠捐资30万元建设家乡,他们的举动感召着更多城南人为家乡建设出力,融入到家乡的共建共享中。


微信图片_20210817164915.jpg


  走在义尚街上,一面是历史的美好印迹和“口袋公园”的满眼翠绿交相辉映,一面是整整齐齐的停车位在召唤归家人。义尚街的“巧改造”,“小民生”里的“大实惠”,增强了群众对城南社区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接下来,城南社区将建造一座文体小广场,着力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