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毒、反诈、防拐进校园,多管齐下创平安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11 16:23:14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防毒、防骗、防拐意识,更好的传播禁毒反诈防拐理念,营造禁毒反诈防拐的良好氛围,11月9日下午,宁新街道组织宁新派出所、综治办等部门联合兴宁市公安局、兴宁市教育局到兴宁市沐彬中学开展教育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10164342.jpg


微信图片_20211110163907.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学校师生发放宣传资料,向他们详细讲解了毒品和诈骗的危害,日常生活中如何识毒、防毒、拒毒以及怎样应对电信诈骗及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提醒师生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远离毒品、防范诈骗。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还结合案例,向学生详细讲解了“人贩子”拐骗儿童的伎俩,为同学们传授防骗防拐的知识,提高学生识别人贩子、防止被拐骗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11110164053.jpg


微信图片_20211110163935.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的防毒、防骗、防拐意识,为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氛围奠定良好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