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宁新街道茶都社区召开“大党委”聘任兼职委员暨党员“双报到”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31 11:52:17

  日前,宁新街道茶都社区召开“大党委”聘任兼职委员暨党员“双报到”工作会议,宁新街道、茶都社区和共建单位兴宁市方志办、兴宁市档案馆相关负责人,及“大党委”兼职委员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231115250.jpg


微信图片_2021123111534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党员“双报到”“大党委”兼职委员的相关文件精神,茶都社区与共建单位签订了共建协议,并为来自兴宁市教育局、医保局、方志办、电信公司、公路局、兴宁一中、佛岭小学等单位的“大党委”兼职委员颁发聘书,共建单位兴宁市方志办和兴宁市档案馆分别为茶都社区进行了捐书仪式和捐字画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231115448.jpg


微信图片_20211231115525.jpg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单位工作特点,围绕如何推进茶都社区城市基层党建发展畅所欲言,共同出谋划策。接下来,茶都社区将充分借助辖区单位党组织力量,促进辖区单位融入社区,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形成互补共享,通过社区各类组织和党员的共同参与,合力解决社区治理中的难点、堵点等问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