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06 17:07:34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1月4日,宁新街道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谢珍红作专题辅导。


18a8bdf0cfd0f4237236c47fee99ab3.jpg


b31fa12d9d6dfc61c9f18f2406718ba.jpg


  报告会上,谢珍红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原文、六中全会精神等主要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系统全面地阐释了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宣讲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深刻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性思考和实践意义,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很强的指导作用。

  宣讲报告会让街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敢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