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召开贯彻落实2022年兴宁市打击治理
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局际联席会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9 17:06:05

  为切实做好反电诈工作,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宁新街道在二楼会议厅召开贯彻落实2022年兴宁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局际联席会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辖区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9101111.jpg


  会议通报了宁新近期的电诈警情数、立案数和财损数等,并结合宁新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一、思想重视,深刻认识到电诈的危害,完善机制,制订工作方案;二、加强宣传,开展志愿活动,利用广播、喇叭宣传,加大学校宣传,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加大室外宣传;三、强力推动“国家反诈APP”安装和使用;四、设立举报有奖制度,实行明报明奖,暗报暗奖;五、开展回访活动,做好反诈一案一分析台账;六、加大对重点人员的管理,建立重点台账,进行回访;七、推送反诈短信,对常住宁新辖区范围内的住户,每月推送短信;八、加强摸排,不定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519101153.jpg

  (宁新街道茶都社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