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梅州市、兴宁市两级人大代表进联络站履职培训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31 08:45:39

  根据《关于兴宁市各级人大代表进代表联络站活动的通知》(兴人常办〔2022〕20号)要求,2022年5月28日,宁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进联络站,召开履职培训会议,结合实际制定各级人大代表进站活动的具体安排方案。


1.jpg


  会上,代表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各级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广东省不设区的市和市辖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切实加强和规范街道人大工作,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地发挥作用。会上还通报了近期宁新人大工作,结合《关于兴宁市各级人大代表进代表联络站活动的通知》(兴人常办〔2022〕 20 号)文件要求,对各级人大代表进联络站进行了合理安排,要求人大代表充分认识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的重要性,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履行人大代表工作职责,定期到挂点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打通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联系的“最后一公里”。


 2.jpg


  会后,组织代表们到径南镇开展乡村振兴考察学习活动。代表们一行先后到径南镇新洲村、东升村进行考察学习,现场了解当地的基础设施建设、农房风貌管控以及富民产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通过座谈会形式,对乡村振兴工作中相互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助力宁新乡村振兴建设。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