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17:57:54

  历史长河奔流不息,百年大党再启新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7月1日,宁新街道精心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2022年度新培养的发展对象等10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01104223.jpg


  大会开始,街道党工委陈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铿锵的誓言中,全体党员深受洗礼,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定要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履行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207011042231.jpg


  随后,陈副书记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领着党员们追寻历史足迹,感悟党的发展历程,号召党员们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高举旗帜凝心聚气,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融会贯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


微信图片_202207011042232.jpg


  接着,街道党工委余委员在大会上作上半年的支部工作总结。半年来,宁新街道党工委紧扣兴宁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工作要求,结合宁新党建实际,坚持“组织建设”“部门联动”和“党建引领”三个方面协同发力,全面探索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径,不断创新和深化党建工作,服务群众水平明显提升。

  大会的最后,讨论接收两名新培养的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并要求每一位党员要用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章制度,坚定党的信念,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脚踏实地,用心完成党支部分配的各项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