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举行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就职宣誓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宁新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7-06-27 15:00:41

IMG_2192.jpg

6月26日上午,我街道在大会厅举行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就职宣誓大会,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组长、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全街道共12个村、5个居委会,共选出83名村(居)委会成员,59名党组织委员;一次性选举成功率100%,村(居)会换届村民参选率达97.18%,党组织换届党员参选率达93%,“一肩挑”与交叉任职均实现了100%。

会议为新一届“两委”干部颁发了当选证书,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进行任职宣誓,进一步增强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1.jpg

会上,新一届村(居)委分别从重点项目建设、综治维稳、美丽乡村建设、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民生民利等方面汇报了工作打算,五个村(居)委支部书记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会上,党工委书记要求各村要尽快完成换届后的交接工作,并就如何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村干部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加强学习,与时俱进,认真学习有关法律法规、上级政策以及新时期农村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特点;二是要有工作热情和责任心,要以人为本,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三是要有敬畏心、要遵纪守法,廉洁办事;四是要做出工作规划,认真落实好当前的各项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