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召开夏季消防安全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宁新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7-07-17 16:09:51

为进一步提高全街道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和安全技能,7月17日上午,我街道在二楼大会厅召开夏季消防安全培训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村级安全员、辖区内企业单位负责人共15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首先传达了我市消防安全紧急会议精神:要深刻吸取我市兴田路两卡门店火灾事故的经验教训,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抓好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接着由授课教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通过典型火灾案例,讲授了火灾的种类、起因和初期火灾的处置、常见的灭火器使用方法、火场逃生自救技能等日常消防安全知识。同时还针对日常生活中常出现的电器起火、厨房火灾、高层火灾、私家车火灾等情况进行了特别讲解,使大家对突发火灾事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与会人员火灾防范和处置意识。

IMG_2291.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