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江风情—共建和谐•美丽兴宁》——宁新专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宁新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7-08-17 16:54:23

8月16日晚,由兴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兴宁市文化馆承办的《宁江风情——共建和谐·美丽兴宁》戏曲、小品专场文艺晚会送戏下乡来到宁新,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

IMG_2301.JPG

在宁新街道洋里村文化广场的舞台上,欢快的开场歌曲《红红的日子喜事多》点燃了全场,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曲艺《环境卫生靠大家》、《和谐稳定促发展》具有一定的政策文化宣传意义,小品《攀亲》、《责任》贴切生活实际,反映现实,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歌曲《咱老百姓》,小戏《带您去看海》,小品《一张字条》等节目一一精彩上演,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近两个小时的演出让现场观众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和笑声的美好夜晚。

IMG_2307.JPG

此次送戏下乡惠民演出,不仅宣传了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树立了为民爱民的榜样,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生活过得也越来越多姿多彩。

IMG_2318.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