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鸽”23日白天登陆我省东部沿海市县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7-08-22 08:52:35

据气象部门消息,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已经生成,预计23日白天登陆我省东部沿海市县,并于22日夜间至24日影响我市,届时,我市将有明显降雨过程,高温天气有所缓解。

今天上午8点,天鸽中心位于汕头东偏南方向约83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气象部门预计,天鸽将以2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较大可能将于23日白天,以热带风暴或强热带风暴级在我省东部沿海市县登陆。

气象部门预计,21日-22日白天高温炎热天气维持;22日夜间到24日,受天鸽影响,我市有明显降雨过程。具体预报如下:

21日: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37℃~38℃;

22日白天:多云,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最高气温37℃;

22日夜间到24日:暴雨,局部大暴雨,高温缓解。

气象部门提醒,相关单位要做好建筑工棚、人工构筑物、户外广告牌、道路绿化树木等的防风加固工作;同时,要防御台风带来的局地强降水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