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新街道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动员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宁新街道办 信息来源: 转自宁新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10-16 11:11:5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指示精神,确保全面、高效的开展经普工作,10月15日下午,我街道在二楼大会厅召开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动员培训会,全体驻村干部、村(居)支部书记和村级普查员共11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统计局吴怀新科长、李璐琳主任为我们作经普业务知识培训。

微信图片_20181015170342.jpg

会议明晰了此次普查的对象,包括在我国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机关、事业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等;明确了此次经济普查工作各村(居)的范围,并要求各村(居)务必要高度重视,紧扣时间节点要求,于2018年10月底前高质量完成此次普查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会,加深了“两员”对普查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开展普查工作的水平,为顺利开展普查工作提供了保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