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宁中镇广大妇女的一封信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宁中镇 发布时间:2020-03-08 09:04:20

妇女同胞们:
  大家好!春光三月,万象更新。今天,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喜迎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借此机会,宁中镇党委、政府向广大妇女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宁中镇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连日来,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一线女医护工作者、基层妇女工作者以及广大巾帼志愿者们,立足本职岗位、勇担社会责任,不惧风险、逆向而行、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大家辛苦了!
  在此,宁中镇党委、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巾帼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全镇广大妇女继续弘扬“疫”往无前的战斗精神,积极投身我镇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在建设“和山涵韵·田园宁中”工作中绽放精彩人生。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宁中镇委员会
宁中镇人民政府
2020年3月8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