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中镇人民政府关于暂停宁中圩日的紧急通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31 11:13:35

宁中镇全体居民: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蔓延传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根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有关规定和省人民政府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决定,经镇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全面暂停宁中(逢农历一、六)赴圩日活动,禁止乱摆乱卖,对不听劝阻仍乱摆乱卖行为,城管、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据《广东省查处无照经营行为条例》等法律法规,从严处罚,对涉及妨碍执行公务等行为,由公安机关依法追究责任。

  各村(居)要立即向广大人民群众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不赴圩,少走动,不聚集聚餐,尽可能待在家中不外出,耐心解答人民群众的疑惑。

  恢复圩日的时间另行通知。

宁中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31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