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中镇举办“迎新年 ,颂党恩,展新貌”游园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06 16:36:10

 

  为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弘扬宁中镇机关工会会员们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生动和谐、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宁中镇机关工会委员会于2020年1月3日下午举办“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游园活动。全镇机关工会委员会会员共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06153342.jpg

  宁中镇党委副书记、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袁利雅宣布活动开始后,会员们都积极投入到游园活动中。其中既有体现耐心专注的“翻山越岭”,又有展现细心冷静的“火眼金睛”,更有表现综合素质的“手脚并用”、“摸石过河”、“一起摇摆”等活动。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地参加活动,充分享受着游园活动带来的节日快乐。同时,参与活动的会员都可以得到工会为他们准备的奖品,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过年的喜庆。

  在这些公正、互动、活泼的趣味游戏中,气氛热烈且轻松愉快,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充分展现了我镇机关工会会员们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面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