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隔离不隔心 元宵情意深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9 10:19:45
  

  

  昨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对中国人来说,是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全家人坐在一起赏圆月、吃汤圆,寓意家和人团圆。然而对许多人来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这个元宵节可能会有些遗憾。也许你正在防疫一线,无法与家人团聚;也许你是湖北返兴人员,正在居家隔离,无法吃到美味的汤圆。其实无论团聚与否,我们的心始终和你在一起。

  

  宁中镇党委政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组织党员志愿者煮好汤圆,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镇村干部、为湖北返兴居家隔离人员送去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去暖暖的祝福。虽然寒风凛冽,但大家都能深深感受到组织的温暖、组织的关怀。


  汤圆制作中

  


  为坚守在一线的同事和居家隔离的群众送去热气腾腾的汤圆

  

  

  隔离病毒,却隔离不了我们的爱。这个意义非凡的元宵节,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里!请相信,所有美好都会随春风款款而来!待到山花烂漫时,摘下口罩,一起在花丛中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