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沃视通”搭起线上平台,让流动党员不流失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05 17:26:57

  针对目前农村基层党组织普遍存在外出、流动党员多,参加组织生活会难的问题,宁中镇党委按照市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在和一村建设“沃视通”基层党建视讯系统应用示范点。推行运用线上平台,解决外出、流动党员参加组织生活难的问题。

  4月5日上午,宁中镇和一村党支部首场启用“沃视通”基层党建视讯系统,召开了一次意义非凡的支部党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4051721071.png


  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和一村党群服务中心设立主会场,20多名外出党员,通过手机登录党建视讯系统参与。和一村党支部书记何红同志通过“沃视通”软件,首先向全村党员详细介绍了“沃视通”使用情况,倡导在外党员充分利用这一系统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并传达学习贯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汇报了村“厕所革命”、文化广场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的实施进度,让党员足不出户就能接受党性教育和了解家乡发展情况;同时号召大家切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引导广大群众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移风易俗过清明,倡导安全有序、绿色文明、简约和谐的清明“云”祭扫新风尚。


微信图片_20200405172107.png


  此次“云端”支部大会,得到了村 “两委”干部和基层党员的肯定和普遍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该系统的运用既解决外出、流动党员参加组织生活难的问题,又保证了工作有效落实,为基层党组织管理党员和开展“三会一课”提供了一个便捷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4051721072.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