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中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15 11:25:11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近日,宁中镇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16110349.jpg


  活动中,宁中镇通过召开专题会、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粘贴宣传海报、组织镇村干部入户宣传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提升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416112703.jpg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形成了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氛围。群众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