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一慰问困难党员 不忘初心温暖人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09:26: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切实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与爱护,“七一”前夕,副市长陈日新、政协副主席罗健辉分别到宁中镇凉新村、石岭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宁中镇党委书记王建平陪同走访慰问活动。


1.png


  陈日新、罗健辉先后来到凉新村、石岭村困难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油和慰问金,仔细询问了生产生活上的具体困难。在了解到他们的基本情况后,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叮嘱他们有困难一定要找党组织,党组织会时刻关心关注生活困难党员,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将会越来越美好。


3.png


  在“七一”来临之际到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通过这次走访面对面交流,让困难党员真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2.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