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中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1 10:22:39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表彰先进,提高全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宁中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镇机关支部党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受表彰对象参会。


微信图片_20200702101553.jpg 

 

  镇党委书记王建平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重要讲话,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学典型争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迎难而上,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为全面完成宁中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同时,并以"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题,从"为什么入党、入党做什么、如何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给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具有实践指导意义的专题党课,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以"百姓之心为心",集民心所向,努力为建设“和山涵润 田园宁中”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02101603.jpg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燕妮宣读《中共宁中镇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隆重表彰了全镇12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希望受表彰对象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创先争优、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00702101747.jpg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集体起立在镇党委副书记袁利雅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唤醒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自身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微信图片_20200702101619.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