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中镇开展“党群齐参与·共建兴宁美” 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4 11:08:4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携手全民深入打造、持续维护兴宁城乡环境卫生环境,强化全民齐参与,共创美丽城乡的行动热情和浓郁氛围,巩固“创文”“创卫”和“两美”行动成果,根据《关于开展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的工作通知》文件精神,我镇于2020年7月3日下午开展“党群齐参与·共建兴宁美”志愿活动。镇机关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干部、社区群众和志愿者共347人参与了此次志愿活动。


1.png


  活动中,镇机关干部、职工以及居委、和一、丝光、竹一、星民、文一、鸭桥等创卫网格化管理涉及村同步开展“两美”和“创卫”环境清扫活动,采取网格化分区域管理,做到专人有专区,不留空白区。


微信图片_20200706111931.jpg


  其他各村负责本村辖区内的清扫工作。


图片3.png


  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拾捡白色垃圾,清理各类“小广告”,清理积存垃圾和乱堆放。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对各种细微的垃圾、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不留卫生死角,不勉强应付。街边小巷都有志愿者们的身影,场面热火朝天、干劲十足,虽然累在其中,但也其乐融融。最后,在大家认真、细致、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共同努力下,整个宁中的街区和各村的环境都焕然一新。


图片4.png


  志愿者们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作风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切实提升了宁中镇的整体环境形象,为营造美丽宁中贡献了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06112216.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