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中镇召开2020年度禁毒工作半年总结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24 09:28:00

  2020年7月23日上午,宁中镇召开2020年度禁毒工作半年总结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罗海东同志主持,镇禁毒办工作人员、24个村(居)委禁毒工作专职人员共 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4093055.png


  会上,罗海东同志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度我镇禁毒工作完成情况,肯定了我镇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的禁毒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724093125.png


  会上,罗海东强调,全镇上下要高度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我镇禁毒工作做实做细。一是要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力度,积极开展“七进”活动,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切实提高群众拒毒、防毒意识。二是要加强易制毒场所排查、巡查工作力度,形成常态化机制,确保不留死角,确保无制毒的底线。三是要加大对辖区吸毒人员的摸查管控力度,及时掌握吸毒人员的动态,特别是在重大安保期间,严防吸毒人员肇事肇祸。四是要加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力度,做好社会面吸毒人员分类分级管控措施,严防吸毒人员脱失脱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