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中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9 11:25:17

  2020年8月28日,宁中镇人大在镇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宁中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58位宁中镇人大代表和27位列席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1.png


  大会首先听取了宁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燕妮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以来,宁中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市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立足生态发展区的定位,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做实民生工程,美化生态环境,抓好脱贫攻坚,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镇人大主席罗建新同志作人大工作报告。一年多来,镇人大在市人大和镇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履行法定职责,顺利完成镇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下来镇人大将继续紧紧围绕上级和镇党委中心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人大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基层人大的作用,努力开创全镇人大工作新局面。


2.jpg


  代表团分组讨论和审议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决议,并就党委、政府、人大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三个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在,提出的工作计划目标明确、措施得力。会议期间共收集到代表议案3件,意见建议1条。会后镇人大将做好议案建议的交办工作,组织有关领导和部门认真研究,逐项解决各议案。

  在大会闭幕仪式上,宁中镇党委书记罗平同志号召,全镇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及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和山涵韵 田园宁中”而不懈奋斗!


3.jpg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