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来围观!2020年度的兴宁市“文明家庭“和”兴宁好人”评选出炉了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4 09:44:04
  为发挥家庭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方面的作用,以及树立先进典型、引领文明风尚,创建我市良好社会风气,弘扬美好生活时代新风。市文明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兴宁市“文明家庭”推荐评选活动,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兴宁好人”推荐评选工作。经过宣传发动、逐级举荐、择优遴选、组织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兴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决定授予曾进香家庭等10户家庭2020年度兴宁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兴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授予周志兵等10位同志为2020年度“兴宁好人”荣誉称号。

  宁中镇陈文家庭入选2020年度兴宁市“文明家庭”、陈国新同志入选2020年度“兴宁好人”—敬业奉献好人。

  
具体名单如下
  


  

微信图片_20201105094633.png

  

微信图片_20201105094639.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