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中镇携手“女企业家协会”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24 10:45:28

  在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拥军优抚关爱退役抗战老兵的优良作风,传递社会正能量,宁中镇积极开展关心关爱退役抗战老兵活动。


1.jpg


  10月23日,宁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和“女企业家协会”成员一行到困难抗战老兵赖佛钧、朱景才、刁启运家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每人送去500元的慰问金,聆听老兵们讲述那段峥嵘岁月的光辉事迹,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上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了解他们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存在困难,并送上慰问金,老兵们纷纷表示,由衷感谢党委政府、爱心企业家团体对他们的关爱。


2.jpg


  以后,我镇将加大走访力度,及时了解老兵们的思想、身体和家庭状况,并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切实解决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情。


3.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