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对家庭暴力 建设美丽家园”宣传活动在我镇石岭村举行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3 09:00:52

  11月22日上午,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在宁中镇石岭村开展反家暴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反对家庭暴力 建设美丽家园”,旨在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向群众宣传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方法和渠道,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反家暴能力。


微信图片_20201124085937.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反家暴、妇女维权等宣传手册以及反家暴知识问答等方式,向石岭村群众传达了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引导妇女们尊法、信法、守法、用法,并自觉加入宣传队伍,帮助身边群众履行法定义务、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

  孩子们正在参与“我来保护你”互动游戏


微信图片_202011240859371.jpg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妇女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法制观念,教她们学会如何在家暴中保护自己,兴宁市妇联希望能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反家暴活动中,进一步促进家庭平安,社会和谐。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